一叶知秋天下知

陌上人如玉,君子世无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脸好大!
        朋友寄来青团,总共十个,给你吃一个,你还要尝另一个,你怎么不上天?你想吃自己去买,谢谢!我没有!
        星期天,早晨七点响一次,十分响一次,二十你又打电话,你想干嘛?都在睡觉,你想起床别打扰别人!谢谢!
        我打游戏的时候别和我说话!我没空理你,谢谢!技术渣的一比!还让我带你,你咋不上天!地图都看不懂,你打个卵!自己野区都搞不明白,还想反野,能的你不轻!
        视频声音永远外放,声音大到就怕别人不知道你在看啥玩啥!你这么开心怎么不干脆弄一个音响!
        什么八分音符请不要在宿舍玩,我是声控,请不要把你的鸭公嗓吼出来,直到破音!谢谢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