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知秋天下知

陌上人如玉,君子世无双。

艾特不管用。。。悲伤辣么大,谁能教教我怎么艾特✪ω✪

我是来写书评的~( ̄▽ ̄~)~
  @明日待曦

    自我入楼诚坑以来,可以说是遍览群书,以及见识了各种西皮,但是因为好文的存在,我变成了某些西皮的死忠,比如楼诚,凌李,蔺靖什么的,最近还出来了洪季,就是我在微博上问姐姐季白出来了和谁陪,现在我大概知道了૧(●´৺`●)૭૧(●´৺`●)૭
    我喜欢姐姐的文,细水长流的日子,过的才会风生水起,凌远和李熏然的小温馨,能让我开心老半天。我特别羡慕这种生活,每个人都要为生活奔波,可喜的是,我还有一个避风港。凌远和李熏然之间相互扶持,每个人都围着小小的家付出,不求回报,只求对方开开开心心!
    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表现了一个人对生活的追求,凌远和李熏然这一对,我觉得是恰到好处,内秀的院长和外露的警官,真是太萌的一对搭配了!
    当凌远胃疼时,熏然虽然嘴上一直在抱怨,但是该做的事情他一样也不会落下,无微不至的照顾,我觉得这已经是熏然对凌院长爱的深沉的表现。而当熏然因出任务受伤时,就算李警官表现的再自然,也逃不过凌院长的眼睛,大概这就是你的一切已充满我的生活,你的一举一动都牵扯着我的神经。我为你牵肠挂肚,希望你平安顺遂(ღ˘⌣˘ღ)
     我的评论依旧是这样乱。。。希望姐姐不要在意😏毕竟这是我的心意嘛!
另:祝姐姐生日快乐!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!💝💝💝

评论(6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