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知秋天下知

陌上人如玉,君子世无双。

一个自白

    想发朋友圈不敢发,想找人倾诉却都不理解,只好来这里自我排解一下了。
    终于摆脱了苦逼的实习,但却栽进了进修的大坑,每天工作加班,能正常在12:00和17:30下班就觉得自己赚到了,拼死拼活的帮忙干活,一毛钱工资没有老师还在背后说坏话,关键是还很矫情,更年期女人都这样吗?
    下班时间找了兼职,不想再花家里的钱,理想极其远大,现实异常骨感。
    本身不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,聊着聊着就冷场是我具备的技能,诊所一天接不了几个病人,剩下时间就在做题玩手机尬聊中度过,但是这个聊天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接。竟然给我要毕业证原件?谁给你的自信?
    最重要的是,这个老板的治疗方法完全不按课本来啊!根管治疗分三步,开髓,根备,根充。想做冠的再来两趟:备牙和戴牙。
    请告诉我开完髓就备牙是什么步骤?不根备,不根充,第二次来了,拿着氧化锌堵上开髓孔就戴牙???
    你说你实习的时候医院刚开始做根管治疗,你不太会,所以这是你做治疗这么垃圾的原因吗?你不会学吗?医院现在五十多岁的主任每年都要刷够学分,是谁允许你这样做的?
    取模型,工作模都不清晰,更别提非工作模,做出来的牙比患者本人的牙列高出一两个毫米,然后用永久充填用的玻璃离子粘冠,这操作骚气哦!了解一下粘冠用的富士Ⅰ或3M。
    我身高160,体重42,穿着一件M码男式隔离衣,没有那么夸张的大,老板穿着10cm+的高跟鞋,比我矮,也穿M码,跟我说,你还不是不撑衣服,我比你合身。。。exm?是你飘了?还是我40M大刀提不动了?你是在侮辱我吗???
    我真的受够了,我不想干了!但是所有人都不让我辞职,说没有地方找你这样的兼职的!但我真的觉得三观不同没法一起处,真的烦!
    生活所迫!可我不想妥协!我要开始物色新的工作了!祝我自己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!

评论(5)